草莓月亮St

开心吃糖最重要ヽ(○^㉨^)ノ♪

【陆沨X安折】青春校园剧(四)

日常系~

再冷淡的人也会被平凡的人间烟火打败呀~

没有谁不想要温暖的。

他们都会一步步走入凡尘,学会爱别人,爱自己,这也是我这个合集的意义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五的超市特别热闹。


有情意正浓的小夫妻,推着购物车慢慢地逛。

有附近刚放学的学生,一头扎进零食区。

也有穿梭其中的寻找打折菜的老年姐妹们。


“买点牛肉好吗?”

“你家里有芝士吗?”

“这个可以吗?”

安折推着车叽叽喳喳地在前面走着,陆沨插着口袋在后面跟着。

突然就感受到了生活的气息。

原来是这样的。

他从来没来过这么热闹的地方,对于吃饭也说不上热衷。最难吃的压缩营养剂吃过,高级昂贵的料理也尝过,但是他都没什么兴趣,填饱肚子罢了。

不过自从安折来了,看他做饭也很好玩,选什么做汤也很可爱,厨房的烟火把他一点点拉进了凡间。


“都可以。”

都可以是什么鬼(눈_눈)

这人怎么和以前一样,好难伺候 T_T

两人顺着电梯上楼,隔壁有两个女生一直往他们这里看,非常激动的样子。

陆沨不动声色地侧了侧身,挡住她们的视线。又接过安折的购物车,

“买点饮料吧。”

“哦哦。”

安折走了半天又突然回头,“买什么味道的饮料?”

陆沨还在留心那边两个看上去更激动了的女生,随便指了指前方的黄色易拉罐。


饮料区刚补过货,易拉罐堆的很高——都和安折一样高了——安折沉默了一下,他觉得应该是超市人员摆高了,“不是我矮,我不矮我不矮。”

他仔细瞧了瞧,伸手去够最上面的,小心翼翼地踮脚——小心翼翼地伸手——好!安折选手已经碰到饮料瓶了!——最后——“哗啦啦啦——”

“怎么回事!”

陆沨猛地回头,安折人呢?

“饮料,饮料后面。”

之前的两个女孩小声地说,又鼓了鼓气,“你们好,好#<%>加油!我们#%</>要幸福!”女孩说话不太清清楚,声音很小,不过表情非常生动,陆沨来不及理解她们过于丰富的表情,拔腿就冲到饮料堆那边。

“安折!”

“啊~我在这。”

安折揉了揉自己的额头——已经红了一块了。

“快把东西收拾一下!”

隔壁超市经理大吼着让人来收拾一地狼籍,也不能怪他生气,这饮料堆今天都倒了好几回了,真是烦死了。

“谁让你们堆这么高的!”

售货员敢怒不敢言,只能默默地收拾饮料。

陆沨把人拉出来以后就处于压制怒火的状态,就让小孩去拿个饮料也能伤到,真是——下次还是老老实实呆在他身边吧!

“我没事——”

“菜还没买完呢。。。”

安折拉了拉陆沨的袖子。

拉一下,拉不动。

拉两下,拉不动。

正当他打算再拉一下的时候,陆沨一把把人抓住,动作迅速地买了单,又去药房买了药。

两个女孩:嘤!好萌!


“坐好。”

安折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。

刚刚陆沨车开的有点快,他有点晕(=_=)

“嘶——”

“别躲。”

陆沨嘴上严厉,手上动作却又轻了一点儿,仿佛在擦拭什么珍贵的珠宝,一点点地把药涂好,又拿来冰块让人敷着。

“饭还没做呢。。。”

“今天先不做了,点外卖吧。”

“可是——”

“喝粥吧。你也不能吃其他的了。”

陆沨三言两语就解决了晚饭,安折觉得自己被安排了,但是他没有证据。

陆沨家不算大,就是简单的复式公寓,灰色的主色调,空气里漂浮着木质的清香,厨房厨具到时很齐全,就是——一看就没用过。

他们刚进门没多久,外面就下了雨,外卖到的时候已经将近九点了,车堵的很彻底。

陆沨皱了皱眉,看着人乖巧的把饭吃完,斟酌地开口:“今晚住我这儿吧。”

???

!!!!

为什么!

“外面雨很大,又堵车,我没办法送你。”

“可是——”

安折犹豫不决,低着头没有回答。

他还没搞清楚这个陆沨是怎么回事,住在他家好像……哪里怪怪的。

陆沨笑了笑,自己不能太急,“楼上还有客房,干净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陆沨愉悦地揉了揉安折的头,坏心眼的把他带进了自己主卧。

“睡这儿吧。”

恕我直言,我并不是傻子,我jio得这好像不太像次卧。

可是他又不太敢说。

蘑菇委屈,但蘑菇不说。

陆沨看他丰富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不过那又怎么样?他忍不住又揉了揉安折的头,留下一个爆炸蘑菇(눈_눈)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