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月亮St

开心吃糖最重要ヽ(○^㉨^)ノ♪

青春校园剧(六)

陆沨面不改色地放下筷子,是的,再难吃的他都吃过,这,对于一个合格的军人来说,不算什么。

真的,不算什么。

“别吃了,我带你出去吃。”
“!”可以出去吃吗!

安折简直在心里三百六十度翻滚雀跃,蘑菇也是有追求的!这个真的好难吃哦,太为难他了。

“警告!警告!偏离剧情!偏离剧情!”

“闭嘴,我已经做了饭,他也吃了,剧情暂时结束,再烦我回去投诉你。”陆沨表情严肃,一本正经地威胁着。

系统果然闭嘴了。

“走,想吃什么?”

“我...”安折从小过的不太好,生活对他来说是挣扎和温饱,不是享受和快乐,那个时候世界还是混乱的,充满战争的,他在人类世界活着都不容易,更别说对美食有什么追求了。

陆沨看他支支吾吾的样子,猜到他在想什么,算了,还是他来决定吧。

陆沨想起前段时间几个下属纷纷吐槽一家大火的古早地球的早餐店,女朋友闹着要去打卡,队伍又特别长,好像里面的虾饺什么的挺出名的。

本来也打算带安折去的。

“算了,”陆沨摸了摸安折的头,“我想吃虾饺,走吧。”

安折只能点点头,跟在陆沨后面走。

虾饺...是什么啊...安折不敢说其实自己不知道虾饺是什么,他到现在都还不确定这个陆沨是不是原来那个陆沨,就算是,陆沨大概也不想回答他这么傻的问题吧...

如果他不是一只小蘑菇就好了。

 

陆沨走着走着,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的小蘑菇不见了,回头一看,安折正低着头,拖拖拉拉地跟在离自己好几步路地地方。

“任务又来啦!您的伴侣看上去不太高兴呢,合格的伴侣要负责开解另一方的负面情绪哦,所以弄清楚安折为什么不开心吧!记得把他哄好哦。目前任务进度,百分之十。”

陆沨站定,合格的、伴侣吗?

像是被这个词愉悦到了,他难得露出了笑意,他曾经因为种种原因对这种关系充满排斥,但如果是安折,那应该是唯一可以以这个身份站在他身边的人,不同于他以前的副官、助手等等任何人,安折在离他心脏最近的位置。

不过早上还好好的,现在为什么突然不开心了?

陆沨不是个情绪敏感的人,如果是军里的将士,他大概会打一场胜仗,鼓舞士气;如果是纪博士,哦他们不熟,不用理;而其他人,好像也没有关系近到需要他去关注他们情绪的地步。

真是难办啊,陆沨叹息,还不如让他去打仗。

 

“诶?”

安折走着走着突然发现眼前一片黑影,一抬头,陆沨正在盯着自己,表情十分严肃。

我又有哪儿犯罪了吗!

蘑菇惊恐,蘑菇今天没有干什么!没有猥亵上将!早上明明是上将,他,他...

安折很单纯,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,都表现在脸上。

陆沨看着小孩儿的脸色变来变去,朝着更不能理解的方向发展了,皱了皱眉头,殊不知这样看起来更凶了。

“我...”

“你...”

两人同时开口。

陆沨不知道该怎么说,觉得小孩可能是不熟悉环境,“是不是害怕了?”陆沨心想,作为前.审判者,陆沨一向是行动上的巨人,语言上的矮子,于是他伸出了手,一把拉住安折,把自己的手指挤进安折的指缝。

十指紧扣。

牢牢相握。

蘑菇可以再娇气一点。

没有关系,已经安全了。

我曾经把你弄丢了,

这次找回来,

一定会好好保护的。

所以你多依赖我一点,

我会很高兴。


作者有话说:我不能弃坑不能弃坑!我是个勤奋girl!我一定可以两者兼顾!所以我回来啦~

AND今天也是吐槽陆沨的一天~你想的真是太多了,蘑菇的心思你是一点儿没懂啊,小心以后跟我一样七夕无约只能在家敲键盘(暴风哭泣)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